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认真开展“两学一做” 助力金保工程发展

市人社局工会主任陈建伟同志到信息中心讲党课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6-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9日,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工会主任陈建伟同志以信息中心发展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旨要求为主题,为信息中心及市民卡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论述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及信息中心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总体要求等四个方面展开。

陈主任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锤炼党性、重塑党员形象,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因此,中心支部应将集中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将自己自觉约束在党章党规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用讲话武装头脑,同时,守住为人的基准与底线,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实现党的宗旨。为更好的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陈主任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将其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守规矩、纪律,将其放在最前面;坚定责任担当,将其作为自觉要求;坚守道德修养,将其作为人生必修课;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将其作为为人底线。

陈主任要求信息中心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好知行结合,注重效果;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领导带头,做好示范,结合实际,精准出招;抓在日常,连在心上,结合中心日常工作实际,保障金保系统安全平稳运行,自始至终发挥好党员示范岗先锋模范作用,推进金保系统发展再上新台阶。

这次党课使与会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专题党课要求融入贯彻到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助力金保工程发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