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筑牢廉洁从政底线 锻造忠诚干净队伍—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集中开展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来源:局党办     发布时间:2019-1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建华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2019年新提任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局机关及相关直属单位新提任的14名正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

            

    何建华组长强调,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关心爱护干部的重要体现,其目的在于早提醒、早预防,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一是要讲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讲担当,自觉坚守初心使命。作为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担责,要有攻坚克难的闯劲,要有一抓到底的韧劲,要有勇往直前的干劲,要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对照查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努力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做出人社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讲纪律,坚守底线和红线。要守住善,不能干伤害百姓的事;要守住正,不能干歪门邪道的事;要守住规,不能干违背制度的事;要守住诚,不能干背信弃义的事;要守住实,不能干弄虚作假的事;要守住底,不能干错上加错的事。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