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局党办     发布时间:2019-1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6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王祥东同志为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作主旨宣讲。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直属党支部委员共8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推动‘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再上新台阶的时代答卷”等五个方面系统阐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白了全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

 

与会人员深受触动和感染,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密结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实际,增添举措、健全制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人社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