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学党史受洗礼,守初心担使命——市人社局开展党史中国史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局党办     发布时间:2019-10-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0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宋斌为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回顾党的历史,牢记自身使命”为主题的党史中国史教育专题讲座。

              

宋斌副教授以党的发展为脉络,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节点,用渊博的历史知识,生动讲述了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广大党员干部深深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体会到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历史性巨变。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指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思想政治受到洗礼,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通过学习进一步恪守为民宗旨,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