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支部开展第八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第八次党员学习日活动,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宋小青主持,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clip_image00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讲话及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应知应会50问》、党员明白卡等内容。

会议针对我局在西区迎接建国70周年文艺展演的节目准备上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合唱活动中来;要求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人员统计、服装租赁、合唱排练等工作,确保在活动当天向全区人民群众展现人社风采,传达好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