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找准问题 摸清需求 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人社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局党办     发布时间:2019-08-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6日,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了攀枝花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贾瑞云同志在中共攀枝花市委十届七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以及《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的决定》。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认为“两城”建设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指明了攀枝花发展方向,同时也鼓舞了人心,增强了斗志。作为民生保障部门,在“两城”建设中更要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助推“两城”建设。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职工,做到入脑入心;二要按照《人社工作服务“两城”建设调研工作方案》要求深入开展调研,着力找准人社部门在“两城”建设中的工作定位;三要根据调研工作中收集到的问题、需求,有针对性制定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结点;四要结合人社实际,狠抓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两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