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认真梳理了每名党员入党时间,根据党员信息建立支部党员政治生日名册,为本月入党同志举办了一次政治生日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2.jpg

 
 

 

本次“政治生日”活动由赠送电子贺卡和谈心谈话两部分组成。为使贺卡内容能够触动人心,帮助党员回顾入党宣誓场景,激发党员爱党护党意识,局党支部查阅了本月入党同志的入党资料,研读了其本人的入党志愿书、思想汇报、转正公示等材料。采用音乐贺卡形式为党员同志量身定制了属于自己的“政治生日”贺卡,用文字和照片帮助党员再次回顾了入党以来的点滴时光。

 
 

 

    局党支部书记还与本月入党同志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对党员同志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听取了党员对“政治生日”活动的看法和建议。谈话指出,一是支部要继续创新党内活动形式,丰富党员政治生活,增强党员参与热情。二是我们党员要继续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要不忘初心、锤炼党性、攻坚克难,优质高效做好本职工作。

    clip_image002.jpg

下一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将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将“政治生日”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继续锤炼广大党员党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