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人社系统认真贯彻全省人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局党办     发布时间:2019-07-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8日,攀枝花市人社系统市、县(区)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全省人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大会。大家认真聆听了省纪委监委机关第五纪检监察室陈祺主任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解读以及对我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现状分析,听取了省人社系统六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突出问题的通报以及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对贯彻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监督管理,增强行动自觉。全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切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一心一意为群众服务。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结合警示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工作岗位上要多做有利于群众的事,多想群众之所想,多解群众之所需,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干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三要创新开展工作,打造特色亮点。广大党员干部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要创新工作理念,完善工作机制,着力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和谐劳动等方面打造工作亮点,积极提升公共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