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弘扬革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建设,深化党员同志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近日,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2.jpg

 
 

 

 
 

   

    活动采取线上知识问答、线下集中学习等形式,旨在让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宗旨,不忘革命初心,在新时期人社工作战线上奋勇争先、为民服务。一是线上积极组织党员同志参与迎七一党的基本知识问答;二是线下组织党员同志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攀枝花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工作措施》进行了学习,组织观看了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节选片段《我为什么入党》,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杨国蓉同志传达了龙勇书记在西区庆祝建党98周年区级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支部和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在“三分类三升级”中始终保持先进:一要狠抓基层党建工作。围绕农民工党建、康养党建、军民融合党建开展好各项工作,使基层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二要深化人才强区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引进战略,加大引才、用才力度,为西区“再生式”发展提供强大智力保障;三要加大惩贪治腐力度。坚持反贪反腐,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要求党员同志们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