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米易县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来源:米易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下午,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会集中表扬了7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获得表扬的先进党员代表颁发了证书。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静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堂党课。马静同志的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从党的辉煌发展史到当今时代中国共产党面临的挑战,再到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如何在平凡岗位上勇往直前做出一番成就,理论和实践高度结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使全体党员收益匪浅。

  

clip_image002.jpg

   大会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使党员倍感欣慰,深受鼓舞;展望未来的美好前景,大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会提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继续保持和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向受表扬的先进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为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增添光彩,为米易社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审核: 邹世瑶   责任编辑: 蒋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