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米易县人社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米易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米易县人社局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要内容的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举办这次竞赛,是县人社局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务工作人员党建知识水平、党务工作能力和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在全局各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的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clip_image001.jpg

    此次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历史知识、基层党建基本常识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分必答题和风险题两个环节。竞赛共设机关支部第一、二党小组和社保支部第一、二党小组4个组。竞赛现场,各参赛队之间竞争激烈,竞赛积分不断更迭,观众互动答题积极踊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两轮答题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由局领导为各参赛队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推进米易人社系统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