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米易县人社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米易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建党98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米易县人社局党总支深入社区、农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静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代银分别来到走访慰问对象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时将党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落实到位。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米易县人社局党总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之一。走访慰问对象有社区和农村的困难党员,也有局机关退休老党员、农村离职老村支部书记和主任等老干部共8人。

  在为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关爱和温暖的同时,也让每位参加慰问的人员感受到老党员的无私情怀和困难党员自强不息、敢于与困难抗争的精神,他们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始终、艰苦朴素的精神,激励参加活动的同志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和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