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中国共产党因初心而成立,因坚守使命而发展壮大。7月1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专题党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坚定着全体党员永心向党、为民服务的意志;一句句誓词笃信不疑,激励着全体党员铭记使命、主动作为的担当;一句句誓词催人奋进,燃烧着全体党员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激情。

  随后,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何建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查摆了人社系统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指明了党员干部的努力方向。一是要看清形势。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力度有增无减,追责问责力度持续加大,社会监督力量不断增强,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深化,整治“四风”问题驰而不息,全体党员干部切莫懈怠。二是要认清自我。近年来,人社系统政风行风持续改善,但我们要清醒地看到,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依然存在,纪律意识、大局意识有待加强,思想还需进一步解放,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是要明确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看清形势,认清自我,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要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讲自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树立人社系统的良好形象。

审核: 蒋维强   责任编辑: 邹世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