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东区人社开展“联社联户联民心 为民惠民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1日上午,东区人社局在南山街道春江路社区开展以人社联社联户联民心 党员为民惠民解民忧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东区服务三五家普通群众 带动十几人爱党报国工作,以列一张单,制一张卡,开一次会,听一次音,上一次门,认一次亲,办一件事,解一次忧,送一次暖,帮一家人为工作思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服务帮带群众工作。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

    召开困难家庭成员座谈会,与部分困难家庭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情况和工作状况,听取其心声和意见建议,做到对困难群众家庭成员清、生活状况清、困难情况清、思想状况清和发展需求清。

走访困难家庭,针对其家庭就业、社会保障困难情况,精准施策,采取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送资金等形式,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让每位共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要更好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活动中发放党群连心卡84张,给群众送去食用油、大米等价值80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