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迎“七一”送温暖 走访慰问传递党的关怀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627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动力站社区,走访慰问了3名因病致贫困难党员,并送去党组织的诚挚关怀。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2.jpg

 
 

 

 
 

 

局党组书记杨国蓉与3名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就困难党员所担心的医保缴费和报销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释说明,并叮嘱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活,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幸福生活。最后,局党支部为困难党员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编织了局党员与社区党员的情感纽带,让社区党员同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让全体党员干部明白,要时刻把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