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市人社系统县级领导干部参观米易法治廉政建设教育基地

来源:局党办     发布时间:2019-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6月19日上午,市人社系统县级领导干部到米易县法治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图片、文字、视频,观看了近年来一些领导干部的职务犯罪案例,了解了党中央对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参观学习后,党员领导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省委彭清华书记就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发出的“六问”进行反思自省。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推动事业发展中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