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陈建新局长到西番村调研并商讨2019年帮扶工作

来源:局党办     发布时间:2019-04-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4月16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带队到西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村两委、驻村工作组2018年以来,特别是2019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情况,并与村两委共商2019年帮扶工作。

                                                     

    建新局长对西番村争取上级资金完善基础设施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村两委和驻村工作组要落实好上级安排部署,对新识别的7户自主移民群众做到政策应享受尽享受,帮助尽早实现脱贫。二是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要与市农林科学院沟通,发挥专家示范基地作用,积极想办法提高核桃质量和产量,推动林下种植养殖试点,进一步提高农户收入。三是对在西番7社建荞面加工坊以及购买荞面加工机的愿望,市人社局党委将根据西番村的申请进行专门研究,尽全力帮助西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