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8-09-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31,市人社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了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贾瑞云在全市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以及调研县(区)、攀钢时的工作要求,并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就如何推进人社一号工程以及人社工作如何更好地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讨论。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要求:一要强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日等学习载体,组织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时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人社一号工程结合起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瑞云书记的要求,结合人社部门实际,拟定《人社工作服务工业发展的措施》。三要全力推进创建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构建以"1+10"为支撑的人社信息化服务体系,加强网办,拓展服务渠道。构建以“10 20 30”为时限的平台服务圈,科学布局,缩短服务半径。构建以"1+3"为基础的人社业务流程,精准发力,提高服务效率。构建以“4+4”为核心的为民人社专业队伍,提升素质,增强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