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调研宣讲提建议 看望慰问送温暖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同志到西番村调研慰问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8-08-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76,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调研西番村调研扶贫工作,听取了村两委及驻村工作组关于西番村脱贫工作的情况报告,并宣讲了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

陈建新局长对西番村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西番村下一步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思想上不能自满,要进一步巩固成果,向前推进,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二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三是在现有基础上抓好产业发展,通过产业促进增收。四是开展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拓宽村民就业渠道。五是继续加大贫困家庭教育帮扶,通过教育改变家庭状况。

最后,陈建新局长慰问了困难党员,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