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8-08-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330,市人社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攀钢集团机电学院副院长、攀钢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李胜同志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李胜副教授深入浅出,用朴实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事例,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解读。

宣讲会后,局党委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局机关党总支及各直属党支部一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二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市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