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9年度部门预算整体绩效自评报告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9年度部门预算整体绩效自评报告

按照《攀枝花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部门预算整体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攀财绩〔20203号)要求,组织局机关及5个二级预算单位开展了部门预算整体绩效自评,各单位均认真填写了绩效自评表、分析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绩效自评报告。现将本部门6个单位的自评结果报告如下(详见各单位自评报告)。

一、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9年度部门预算整体绩效自评报告。

二、攀枝花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2019年度部门预算整体绩效自评报告。

三、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2019年度部门预算整体绩效自评报告。

四、攀枝花市人才服务中心2019年度部门预算整体绩效自评报告。

五、攀枝花市人事考试中心2019年度部门预算整体绩效自评报告。

六、攀枝花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2019年度部门预算整体绩效自评报告。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512日

市人社部门2019年预算绩效自评报告 -定稿.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