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和市场管理科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 索 引 号 :
  • 公文种类: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 文  号:
  • 有 效 性 :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现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推荐

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遴选推荐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开展的一项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对基层高校毕业生的典型事迹宣传,引导和激励广大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奉献基层、扎根基层。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善于发现挖掘,把事迹突出、表现优秀的人选遴选推荐出来。

    二、加强沟通,形成合力

此次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的遴选范围包括参加过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教师特岗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留在基层工作的人员,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要统筹协调,加强与组织、教育、团委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共同做好本县(区)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的推荐工作。

    三、把握质量,按时报送

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要按照明确的遴选范围、遴选条件、材料要求等按时申报,要对推荐人选和推荐材料严格把关。推荐人选要有先进性和代表性,事迹真实感人。推荐材料要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各县(区)可推荐候选人1名,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根据各县(区)推荐情况,确定1名提名人选向省上申报。请各县(区)于2019911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科。

联系人:肖楠兮

联系电话:3325213

电子邮箱:280160521@qq.com

 

附件: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的通知.pdf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93

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