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四川省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目录信息采集工作的函》的通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和市场管理科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 索 引 号 :
  • 公文种类: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 文  号:
  • 有 效 性 :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相关企业:

现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四川省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目录信息采集工作的函》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按照省上确定的重点参与单位名单,我市涉及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攀钢集团钛业有限责任公司等30家单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7。

二、采集内容

(一)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主要采集参与单位2019年度急需紧缺人才的岗位类别、总职数、空缺职数、学历要求、职称与技能等级要求、专业要求和能力素质要求等信息。

(二)急需紧缺人才现状。主要采集参与单位2018年度急需紧缺人才岗位现有人才数量、学历、职称或技能等级等信息。

三、采集方式

各企业填写信息采集表(附件2)于4月8日前报送市人才服务中心。中央、省驻攀单位直接报送;钒钛高新区管委会负责钒钛园区企业的汇总审核报送;各县(区)人社局负责所辖园区企业的汇总审核报送。

四、有关事项

(一)此次省人社厅开展的四川省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目录信息采集工作是按照省委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促进四川省重点产业、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有序流动的重要基础工作,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认真填报,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可靠。

(二)我局拟于4月2日上午召开四川省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目录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对相关报表填报、指标说明等内容进行培训,请相关部门、单位届时派人准时参加(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请各企业将《四川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参与单位统计表(附件5)和《四川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目录》信息采集负责人及联络员汇总表(附件6)于4月1日上午12:00前报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和市场管理科。

(四)本通知可在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panzhihua.gov.cn/)政务公开栏和攀西人才网(http://www.pxrc.com.cn/)通知公告栏下载。

联系方式:

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和市场管理科肖楠兮 电话3325213  邮箱280160521@qq.com

市人才服务中心江靖  电话3325236  邮箱7026814@qq.com

 

附件:1.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四川省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目录信息采集工 作的函关于做好四川省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目录信息采集工作的函.pdf

     2.《人才目录》信息采集表《人才目录》信息采集表.xlsx

     3.《人才目录》填表说明《人才目录》信息采集填表说明.pdf

     4.《人才目录》岗位类别编码表《人才目录》岗位类别编码表.pdf

     5.《人才目录》参与单位统计表《人才目录》参与单位统计表.xlsx

     6.《人才目录》信息采集负责人及联络员汇总表《人才目录》信息采集负责人及联络员汇总表.xlsx

     7.《四川省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确定的重点参与单位名单《四川省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确定的重点参与单位名单.docx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28日

 

 

 

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