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米易县人社局到普威镇茨达河开展“河长制”日常巡查工作

来源:米易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有效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成果,切实提升茨达河河道生态环境质量。近日,米易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静一行会同普威镇,实地巡查茨达河河道及米易段流域管护情况。

   

巡查人员沿途查看了茨达河米易段流域的河道采砂、排污、管理保障等情况,并对治水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与普威镇进行了交流探讨。此次巡查发现,茨达河源头水量较少,水质清澈透明,未发现明显杂质及其他被污染情况。

巡查中,马静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和普威镇的沟通联系力度,形成河道治理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管;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提高村民整体素质,做好水资源保护,确保河道干净无垃圾,营造良好的水环境保护氛围;要加强常态化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把“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