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盐边县人社局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盐边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4月26 日,县人社局召开党组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罗焰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罗焰代表局党组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党风廉政集体谈话,并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二是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抓好廉政工作,抓好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和基金监督工作,注意做好工作方案,坚持常态化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三是加强警示教育,班子成员带头遵守,全局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要求;四是开展一次节前正风肃纪检查,确保本单位过一个廉洁、安全、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