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盐边县人社局认真传达学习县安委会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盐边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4月25 日,盐边县人社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了县安委会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局长罗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县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周兴常务副县长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事故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进一步加强企业在安全生产中的主体责任”的重要指示和谭兴忠县长的重要指示精神: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解决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问题;二要夯实基础,突出重点,解决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问题;三要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切实扭转安全生产工作的被动局面。

会上,局长罗焰结合近期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我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加强与县应急管理局、交警队等的协作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对我县两所职业培训学校的安全检查与监督工作。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安全使用电器,不酒驾,不疲劳驾驶,保证人员和局资产全年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