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提升信息化程度 着力抓好基层平台建设

来源:米易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加强我县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工作,有效提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能力,全面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米易县就业局于近期开展了基层平台建设工作。

一是组织全县就业服务工作人员参加系统培训,学习使用新版就业系统,现已开通各乡(镇)、社区(村)就业服务工作人员系统账号并已使用。二是加大硬件建设力度,为人社局政务大厅窗口、12个乡镇、12个社区及2个行政村配备高拍仪、签名版以及便携式终端等设备,服务更高效,使基层单位的经办更快捷。三是组织各乡(镇)、社区经办人员安装就业通APP,经办人员可随时通过“就业通”APP 调阅、审核具体业务,缩短审阅流程,随时随地掌握业务经办进度和服务人群意见,提高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