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盐边县人社局2019年国胜乡劳务品牌培训顺利结业

来源:盐边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劳务市场对劳动者的新要求,切实提高盐边县广大劳动者的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提升岗位技能,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823日,县人社局和五十一技能培训学校在国胜乡举行了中式烹饪师大笮风基地培训班结业考试。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采取实践教学为主、理论教学为辅的模式向学员传授原料基础加工、切配训练、热菜制作、冷菜制作、面点制作、蒸菜制作等中式烹调师基本知识和技能。通过系统的学习,国胜乡中式烹饪师大笮风基地培训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并由五十一技能培训学校的老师担任评委,分别对60名参训学员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进行考察,其中,实际操作现场出分,共有59通过了实际操作。

考试结束后,五十一技能培训学校将综合考生的笔试成绩和实际操作成绩,给出考试结果,为考试合格者颁发全国统一的职业资格证书和发放相应的培训补贴。国胜乡劳务品牌培训提高了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实现稳定就业,助推了当地农民民生和乡村振兴,为脱贫攻坚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