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全员大练兵 技能大比武 人人有提高

来源:东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东区人社局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今年4月以来,东区人社局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以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以学理论、学法规、强业务、强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整体提升了各级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进一步改进作风、优化服务。

活动期间,全区各级人社服务平台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以自主学习为主、集中学习为辅、业务骨干领导学、比武练兵网站答题等多种形式学理论、学法规、学业务,实现了学习、练兵、比武全员覆盖,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工作人员理论知识和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提高了人社服务效能。为确保练兵比武不走过场、不流形式,能够学以致用,在每月学习结束后,以随机抽题问答方式,进行学后测验,以周报的形式统计比武练兵学习网站的积分,并将学习结果纳入年度考核评优标准。

在截至八月底,全区比武练兵学习网注册137人,其中,弄弄坪街道两位劳动保障协理员分别以7105029742的积分位列全市第一和第二。区人才服务中心在职4名工作人员全体参加在线学习答题,累计学习积分已达 31129 分,人均7783分,4人均在全市排名前二十以内,活跃度高,积极性强。期间,经过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综合比武和单项比武的激烈角逐,东区脱颖而出2人代表攀枝花市参加省厅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综合比武晋级赛,1人代表攀枝花市参加全省劳动保障监察系统业务技能单项决赛,均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