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西区“天府杯”参赛项目成功晋级省组赛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72526日,攀枝花市第五届邮储银行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攀枝花赛区)分组赛在川惠酒店举行,全市共32个项目团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西区推荐的攀枝花嘉骅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生态种养殖循环农业斩获大学生组第一名,西区苏铁山青花椒种植获得退役军人创业组第三名的好成绩,两组将于8月代表攀枝花参加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省级分组赛。

    clip_image002.jpg

为保障天府杯创业大赛顺利进行,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一是前期工作动员。在“天府杯”创业大赛前期报名阶段,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了工作动员会,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审查,最终推荐了19个项目报名参加比赛。二是进行实地考察。积极组织人员深入格里坪镇金家村、竹林坡、苦荞村实地了解参赛项目的经营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三是实现全程跟踪。对参赛者报名情况进行实时指导并积极组织人员陪同参赛选手到攀枝花市众创中心培训学习,准备路演资料。           

此次创业大赛为创业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充分展示了返乡人员的创业成果,极大的鼓舞了广大有志之士返乡下乡创业,为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