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盐边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来源:盐边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3日,县人社局利用新时代职工讲习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盐边县开展“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四川省警示教育读本《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副局长郭自发主持学习。

学习会上,主要对《警示录》中《生财有“道”,纪法无情》《“小村官”挪用“大公款”》《优亲厚友失公平,淡漠法纪挨处分》三个案例进行了重点学习。郭自发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警示录》中的违纪违法案件深刻反思自查,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树立纪律意识,严守道德底线、权力红线、纪律高压线。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从《警示录》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思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