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市高层次人才申报认定工作流程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和市场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高层次人才申报认定工作流程:

申请:申请人填写《攀枝花市高层次人才申请表》,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附所在单位营业执照、本人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技术等级证书及相关资质资格荣誉证书、劳动(聘用)合同、个人所得税在攀缴纳证明等材料原件(原件验证后即返还)和复印件(一式三份),由主管部门(单位)报送市人才服务中心。

审核:市人才服务中心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审定。

认定:市委组织部会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对审核合格人员进行审定。审定合格的,对一至六类高层次人才发放“攀枝花高层次人才证”,高层次人才凭证享受相应服务政策。

                      

经费兑现:经认定的高层次人才,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函告市财政局兑现相应政策,市财政局15个工作日内将经费划拨到用人单位,用人单位15个工作日内兑现到高层次人才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