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度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 (攀枝花考区)体检递补人员有关事宜的补充公告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科     发布时间:2021-09-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盐边县温泉彝族乡人民政府支农计划岗位(03030501)两名考生(含递补一名)放弃招募名额、盐边县红果彝族乡人民政府支农计划岗位(03030201)一名考生放弃招募名额。按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若出现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出现的缺额,可在进入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现将进入体检递补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请体检递补人员于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上午8:00前到攀枝花市劳动大厦802办公室报道。

  联系电话:0812—3325213。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