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攀枝花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文化墙建设比选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相关单位:

  按照相关规定,我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比选攀枝花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文化墙建设项目承办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选方式

  有意参加比选的单位,按要求向攀枝花市人才服务中心提交报名材料,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进入比选。比选采用“低价中标”,报价最低者为承办单位。

  二、比选项目及内容

  (一)项目及资金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文化墙建设。建设资金由中标单位先行垫付。

  (二)主要内容

  改造工程位于攀枝花市人才服务中心。主要建设内容为:大厅背景墙、文化墙PVC、亚克力UV制作及施工等。工期 15 日历天。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资质要求

  1.参选人须是经注册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年检有效。

  2.凡参加本次比选的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装饰装修、广告设计制作资质。

  3.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参选人不得参与参选(以“信用中国”官网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报名所需材料

  投标人需提供资料如下:a、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b、资质证书复印件;c、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时间:2021年8月30日    8:30-12:00    15:00-18:00

  五、比选时间、地点

  2021年8月31日,攀枝花市人才服务中心 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攀枝花市人才服务中心  廖女士  332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