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攀枝花市2020年工业企业人才智力需求目录》的公告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科     发布时间:2020-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加强工业领域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引进和培养钒钛等工业领域急需人才,为攀枝花工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智慧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牵头编制了《攀枝花市2020年工业企业人才智力需求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现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欢迎广大优秀人才到攀创新创业。

《目录》涉及“两城”在内的30家在攀工业企业,涵盖钒钛、机械制造、采矿业、化工、新能源等领域371个需求岗位、5个智力需求项目。《目录》详细设置单位情况、岗位职责、需求人数、任职能力要求、岗位薪酬及工作地点等栏目,各类人才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直接与各用人单位联系咨询。《目录》同时在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攀西人才网、四川人才网、凉山州人才网等人才网站,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有关高校网站进行发布。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812-33252360812-3325213

 

附件:1. 攀枝花市2020年工业企业人才需求目录

     附件1:攀枝花市2020年工业企业人才需求目录.doc

     2. 攀枝花市2020年工业企业智力需求目录

附件2:攀枝花市2020年工业企业智力需求目录.doc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