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攀枝花市2020年工业企业人才智力需求目录》的通知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科     发布时间:2020-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钒钛新城管委会、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有关企业:

为切实加强工业领域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引进和培养钒钛等工业领域急需人才,为攀枝花工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智慧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根据《中共攀枝花市委办公室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服务工业经济发展的措施>的通知》(攀委办〔201873号)要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牵头编制了《攀枝花市2020年工业企业人才智力需求目录》(以下简称《目录》)。

《目录》涉及两城在内的30家在攀工业企业,涵盖钒钛、机械制造、采矿业、化工、新能源等领域371个需求岗位、5个智力需求项目。请各有关部门(单位)、各县(区)结合实际,围绕我市重点产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目录》的导向作用,促进工业企业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加强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助推我市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目录》通过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攀西人才网、四川人才网、凉山州人才网等人才网站,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有关高校网站进行发布。

 

附件:1. 攀枝花市2020年工业企业人才需求目录

2. 攀枝花市2020年工业企业智力需求目录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攀枝花市2020年工业企业人才智力需求目录》的通知.pdf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