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人力资源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和市场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做好人力资源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目前,全市上下正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防控。为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交叉感染,现就做好人力资源市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市所有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暂停举办各类现场招聘会和职业中介活动,避免招聘企业和求职务工人员大量聚集。

二、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现场招聘会和职业中介活动调整为网络招聘,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通过攀西人才网、攀枝花公共招聘网和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网站开展网络招聘求职,通过网站进行线上招聘求职活动。

三、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疫情形势,加强工作部署。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辖区内人力资源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督促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社会稳定。

四、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按照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未得到彻底解除之前,暂停一切现场招聘活动和职业中介活动,通过网络形式依法依规进行线上招聘。要建立防控预案,加强培训学习,严防疫情传播。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