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加强联防联控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2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一宏先后来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成都东站,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东站是成都重要的交通枢纽,每天的人流量巨大。为加强疫情联控,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东站均启动应急预案,设立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对武汉来蓉航班、高铁实行专门通道,疾控、医务人员专人值守,一旦发现发热旅客,立即送往指定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和观察。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设立的发热门诊,配备了专门人员、设备,建立科学的就诊流程,确保不漏诊、不误诊。在调研中,王一宏每到一处都认真询问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看防控设备到位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格每一个环节,注重每一个细节,把好关口。他还要求医务人员,在进行防控和治疗时,一定要注意保护自身的安全。

王一宏指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控人员要到位,防控措施要落实,切实做好联防联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记者 石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