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搭平台 汇英才 共奏乡村振兴曲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在攀枝花市实验学校拉开帷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刘敏带队巡考并指导考务工作。

  本次考试共招募47人,涉及三区两县共31个岗位,有1753名考生报名,招录竞争比约为37:1。其中,攀枝花籍考生占比52.2%,省内其他市州及云南籍考生占比42.8%,,省外考生占比5%,报名考生中,硕士研究生15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达85.6%。

  为落实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将更多优秀人才选拔到乡村振兴战场一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动思考,早谋划、早安排:一是在报名前,充分发动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广泛宣传有关政策,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报名参考;二是报名期间安排专人接听考生有关咨询电话150余人次,解答考生政策咨询,指导考生网上报名;三是制定详细考务工作方案,做好试卷保管、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