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人社局接受培训领域系统治理第三方审计

来源:盐边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7日至9月6日,盐边县人社局接受了攀枝花市光华会计师事务所对盐边县2016至2020年培训工作的检查和第三方审计。

  审计工作结束后,攀枝花光华会计师事务所同志向县人社局局长罗焰、副局长郭自发交流了相关问题建议。县人社局局长罗焰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健全制度,制定方案,规范培训流程,严格按培训程序组织培训;二是进一步推进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专项工作,下一步更要深入乡镇、村社深挖问题;三是把治理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既要保证系统治理实现突破、取得成效,又确保就业培训工作更加规范、更加精准、更加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