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楚合作强推进 紧盯“中圈”聚人才

——徐洪江副局长带队赴楚雄技师学院开展人才招聘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科     发布时间:2021-07-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人力资源聚集的工作部署,72日,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洪江带队,组织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中节能(攀枝花)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四川龙蟒矿冶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参加由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楚雄技师学院主办的出彩人生 职为你来”2021年夏季校园招聘会。攀枝花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5个,需求人数439人,涵盖钒钛工艺、机械制造、服务业等行业(领域)。近百名毕业生咨询攀枝花企业招聘信息,达成就业意向39人。 

                                                                                                  

招聘会启动仪式结束后,徐洪江副局长一行和楚雄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夏禹、楚雄技师学院副院长紫文才等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徐洪江副局长就落实攀枝花—楚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合作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与楚雄技师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设立人才工作站、开展校企合作、技能大师工作室互访等进行了一一沟通交流,并邀请楚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近期到攀进行回访。

夏禹副局长对攀枝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务实、高效细化合作协议、确定重点任务,时隔两月再次赴楚进行工作对接表示赞扬,建议10项重点工作按照先易后难的方式逐步推行,今年重点落实人力资源信息共享、互设人才工作站、联合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技能人才培养合作等5项重点工作,初步决定8月赴攀进行回访交流。 

                                                                                              

    此次赴楚雄技师学院开展人才招聘,是攀枝花市2021职在花城、就有未来首场赴外招聘会。下一步,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持续组织市内有用工需求的重点企业赴丽江市、凉山州等中圈城市开展招聘活动,以招聘活动为载体,加强与中圈城市的区域合作,吸纳中圈城市劳动力来攀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