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人社局召开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查摆问题推进会

来源:盐边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7日下午,盐边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焰组织召开了盐边县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查摆问题推进会;听取了前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治理工作安排部署。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副组长郭自发同志传达了6月4日召开的全市培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务必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要敢于斗真碰硬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建立完善问题整改台账;要改变方式方法,群策群力,确保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自盐边县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入查摆问题阶段以来,人社系统内部参与单位、专班成员切实提高站位,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系统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也应清醒地认识到,目前查摆的问题还不够深入,比如还存在查摆的问题范围较狭窄,认识较肤浅,没有严格按照六大类别28个问题去检视的情况。参会人员对会议指出的问题一一认领,表示接下来会在前期问题查摆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方向,深挖细查,完善问题整改台账,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开展自查和内部核查,严格对标对表六大类别28个问题逐一深入查摆,检视差距和不足,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自查质量并按规定时间节点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二是针对查摆的问题,及时建立健全信息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实效。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主动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监督。对于群众举报、社会舆论反映的问题,要做到及时回应,认真调查核实,严格依法办事,杜绝一切徇私舞弊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