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传承文化迎端午,重温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盐边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传统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4日,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传承文化迎端午,重温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弘扬了传统文化习俗。

  活动现场,参与人员激情高昂,你追我赶,开展跳绳、打羽毛球、包粽子等技能比拼,欢声笑语伴着粽香久久飘荡在大家周围。之后,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进行交流探讨,分享学习心得,迅速掀起学习党史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用别样的党组织生活代替了单纯的娱乐活动,让大家对我国的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体会;同时通过在学习交流中重温党史、了解国情,极大的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