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政策宣讲 解惑答疑 交流分享 助力创业

来源:东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团区委在奥林匹克产业园举办了“启迪之星(攀枝花)助力人力资源服务创业就业沙龙”,启迪之星(攀枝花)孵化器、攀枝花市时誉智汇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兴川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等30余人创业群体参加活动。

  沙龙现场,区人社局发放了《惠企就业创业政策汇编》《攀枝花市东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19-2021)政策宣传手册》等资料,宣讲了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并与现场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对政策咨询进行解惑答疑。随后,融誉高级顾问、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王伟从人力资源的发展趋势、市场规模、人力资源服务未来模式等内容与现场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组织创业群体通过沙龙活动这种形式,充分发挥了就创中心、创业孵化器与企业的链接作用,对提升服务创业群体质效、促进创业企业健康发展、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起到了极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