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浙江伟博才力人力资源集团公司入驻攀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科     发布时间:2021-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531日,浙江伟博才力人力资源集团公司董事长叶卫兵来攀进行人力服务业考察调研,并现场签约入驻攀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王祥东,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人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开发科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座谈和签约仪式。

                                

调研座谈会上,叶卫兵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成果、品牌优势以及到攀拟开发的重大项目。王祥东副书记介绍了攀枝花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和推动三个圈层发展,面向中圈引人聚人,扩大人口规模的目标和方向。热情欢迎伟博才力人力资源公司入驻攀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希望公司发挥专业和技术优势,利用丰富的资源渠道和平台载体,为攀枝花输送劳动力资源。双方就攀枝花·台州互设劳务协作工作站、在攀枝花乡镇投资建设1000个劳务合作供销站、投资建设川滇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事项进行了商议和探讨,议定采取分步实施、逐步推进的方式推动落实。

                                  

浙江伟博才力人力资源集团公司是一家理念先进、思维超前,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2020年公司总营收达32亿,派遣员工18.9万人,服务全国各类企业、大中专毕业院校2400多家,在云南武定县、广元朝天区、乐山峨边县等设立了劳务协作工作站。公司大力发展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开发建设灵活用工及共享员工平台,运用智能化、信息化、大数据招才引才。公司的引进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条,引领和带动园区企业理念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提高园区影响力,推动园区提档升级。同时,依托武定等劳务协作工作站与我市建立劳务合作机制,引导周边人力资源向我市流动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