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省职业能力建设工作会在乐山召开攀枝花市荣获多项表彰奖励

来源: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5月25日—26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的全省“职业能力建设工作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技工教育工作会”在乐山召开,全省21个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企业、技工院校及优秀技能人才代表参会。会议分别从职业能力建设、职业技能鉴定、技工教育三个主要方面总结回顾2020年度全省工作并进行经验交流,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对工作突出的市州,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2020年度攀枝花职业能力建设和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得到省人社厅充分肯定,获得多项表彰奖励:我市优秀技能人才周树春、刘建川、苏惠明、曹加勇受聘为省政府专家,肖林获得省技术能手、四川工匠称号,杨林获得天府工匠称号;攀枝花技师学院获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十三五”校企双制工学一体先进集体授牌;攀枝花钢城集团公司获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攀枝花市获得上级技能人才培育平台建设资助经费5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