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学促改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

来源:米易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以优良的行风服务办事群众,是打造“温暖人社”服务品牌的重要举措。今年1月至3月,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社保经办人员积极参加全省社保系统行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以优异成绩完成在线考试,考试合格率达100%。

  本次培训涵盖了公共服务与行风建设、窗口服务及行政公务礼仪、舆情管理与应急处理、电子档案管理系统操作四个方面内容。培训旨在深入推进社保系统行风建设,提升社保经办队伍综合素质和服务质效。为了确保培训效果,米易县社保中心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工学矛盾,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在规定时间内学习完所有课程,并在线参加考试。

  此次培训,米易县社保中心坚持问题导向,以学促改,优化服务,提升形象。以培训为契机,对标行风建设要求对系统内部工作进行全面自查,梳理查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优化服务流程,推动行风政风有效转变,群众办事更便捷、高效,“温暖人社”服务品牌深得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