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勤俭用水 淳养品德

——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团支部开展“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增强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保护水资源意识,提高节约用水自觉性,近日,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团支部积极组织局机关团员青年开展“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活动中,首先通过观看水利部等单位制作的节约用水宣传片,帮助团员青年们了解节约用水重要性,丰富节约用水知识。随后,团员青年们围绕如何做到“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节约用水是每一名共青团员的基本义务,不仅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还要积极动员身边每一个人参与,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必须采取行动保护珍稀的水资源,以身作则节约每一滴水,献出14亿人中的一份力量,达到每年节约2.6万吨水的目标。

  活动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志愿活动中加大节水护水宣传力度,积极带动身边人投身水环境保护,为加快建设节水型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