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贫困劳动力”等群体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大对重点群体的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助力企业发展, 近日,仁和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仁和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联合仁和区招商局在仁和广场组织开展了仁和区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贫困劳动力”等群体专场招聘活动、四川美亚迪智慧光电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此次活动面向下岗失业、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各类人员,通过有针对性开展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群众搭建更为具体、便捷的用工平台,达到“点对点、面对面”直接交流、双向选择,更好地帮助就业困难群众实现就业,同时,为企业缓解用工短缺压力。本次招聘活动的开展,吸引了500余人前往咨询、求职,初步达成求职意向7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