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对照自查及时改 强化服务满意来

——市职鉴中心传达学习第三季度行风建设检视整改会议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职业技能鉴定和培训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持续加强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10月16日下午,市职鉴中心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人社局2020 年第三季度行风建设检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局系统行风建设暗访发现问题清单,以及2020年上半年服务企业满意度测评汇总情况,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推动市职鉴中心行风建设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局领导对行风建设工作要求,对照工作中服务群众的满意度存在问题进行检索,要求各部门通过自查,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契机,认真研究工作措施,切实将行风建设落实落地,全面推进人社服务高质量发展。

  其次,会议明确提出“三个到位”工作要求,一是认识到位。中心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对自身工作要求,从思想根源上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二是自查到位。结合出现的问题作好自查,查找问题原因,有针对性开展整改落实;三是落实到位。从工作细节抓好落实,注重言谈举止,仪表仪态符合标准,切实将严谨的工作态度贯穿到每个环节。

  最后,会议明确了中心今后工作目标。一是加强政策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市职鉴中心工作政策广、业务专,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研学各项政策,熟悉工作流程,只有自身过硬的业务水平才能提供高质量的办事服务。二是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业务经办公开化、简明化是提高办事效率的有效手段,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优化各项办事流程,在符合要求情况下尽可能化繁为简。三是营造敬业氛围,提高职业素养。良好工作氛围既是推动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亦是提升自身职业素养的有力措施。每位工作人员都要不断学习进步,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做到敬业爱业。四是工作严谨细致,提高办事质量。作为民生部门,中心工作涉及资金量大,在工作当中要做到细心细致,严谨高效,以高度责任心加强资金安全保障。五是热情周到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群众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人社系统作为最大民生部门,各项政策的落实与老百姓安居乐业息息相关,为广大群众提供热情周到服务,是我们最基本的工作要求,切实将服务落到实处才能本质提升群众满意度。